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代子直掃藍營票倉 柯媽掃街一路遭抗議

柯媽上午赴文山區興德路市場拜票,遭一名黑衣婦人緊隨抗議。(記者黃建豪攝)

柯媽上午赴文山區興德路市場拜票,遭一名黑衣婦人緊隨抗議。(記者黃建豪攝)

2018/11/20 12:10

〔記者黃建豪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為衝刺選舉掃街進度,今天上午再度一家出動到各傳統市場拜票,柯文哲走訪士林區、夫人陳佩琪走訪中山區,並由柯爸柯承發、柯媽何瑞英走訪文山區。但因文山區支持國民黨的民眾較多,柯媽走到哪就被抗議到哪,更有一名激動的婦人一路緊隨抗議。

柯爸、柯媽上午赴萬芳醫院附近的文山區興德路市場掃街,由無黨籍議員李慶元太太何妙真、無黨籍候選人王致雅與地方市場代表團體陪同,每個攤販、商家柯媽都逐一握手催票,柯爸則因身體不便,多站在後方由幕僚攙扶。

但柯媽從踏入市場開始,就不斷有民眾、攤販因抱怨重陽敬老金抗議「柯文哲下台」,更有較激動的魚丸攤販搖著國旗大喊「丁守中凍蒜」,最後5、6人聚集在一起抗議,但大多被維安警力以人牆阻擋。

由於柯媽並未理會抗議民眾,一名身穿黑衣的婦人,直接拿著國旗隨行抗議,從敬老金、大巨蛋4年變爛蛋、5大弊案擺爛,罵到「柯文哲上任後,害我家地價稅一年多繳2萬多元」,遭柯幕僚反虧「阿姨,妳家住豪宅喔!」

全程約1小時的掃街行程,柯媽遇到抗議次數超過10次,但仍一路拜票,甚至走進國民黨議員歐陽龍的競選總部內懇請支持,歐陽龍也上前致意,而隨行抗議的黑衣婦人仍在後面叫罵「她氣焰太盛啦!」直到柯媽搭車離開才歇停。

歐陽龍表示,他事前並不曉得柯媽要來,只是競選總部剛好在菜市場轉角,柯媽來就禮貌性上前問候而已,選舉本來就可以歡樂、和氣一點,沒有必要搞得氣氛那麼嚴肅。

柯媽掃街期間,一名攤販(圖右)呼喊丁守中凍蒜。(記者黃建豪攝)

柯媽掃街期間,一名攤販(圖右)呼喊丁守中凍蒜。(記者黃建豪攝)

柯媽走進國民黨議員歐陽龍競選總部內拜票。(記者黃建豪攝)

柯媽走進國民黨議員歐陽龍競選總部內拜票。(記者黃建豪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