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市藍資深議員「網內互打」 羅智強、徐巧芯9選將呼籲票投新人

羅智強號召8位新人開記者會呼籲選民票投新人。(記者郭安家攝)

羅智強號召8位新人開記者會呼籲選民票投新人。(記者郭安家攝)

2018/11/20 12:16

〔記者郭安家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縣市議員選戰出現「網內互打」,現任資深議員告急、搶救文宣滿天飛,其支持者也放話某些新候選人是吸票機,要選民不要投新人,首度參選的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候選人徐巧芯、大安文山區羅智強等人飽受耳語侵擾。為此,羅串聯全國8位候選人開記者會呼籲票投新人;徐更說,「老將不用再喊搶救、新人全壘打國民黨也會全壘打」。

羅智強邀8位新人今上午於郝龍斌辦公室開記者會,包括高雄市大寮林園區候選人邱于軒、台中市東區南區羅廷瑋、桃園市八德區朱珍瑤、新北市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唐慧琳、新北土城樹林三峽鶯歌江怡臻、新北市板橋葉元之、台北松山信義徐巧芯、台北內湖南港游淑慧。

羅智強指出,現在告急、搶救文宣滿天飛,有人經營20年、4年,為什麼喊搶救告急?新人都是黑暗中摸索選舉,真正該搶救、告急是誰?他們不知道去哪裡告急、搶救,只能透過今天南北串連。

徐巧芯表示,選前最後幾天「耳語太多」,從沒想過沒基層組織的新人,也要受耳語所苦,對年輕新人是非常不荒謬、不公平;在她的選區,20年來有一整批議員當選後,再也沒有輪替,國民黨應改變,老將不用再喊搶救,有實力有資源自然有人支持,「給民進黨教訓很簡單,支持國民黨提的新人,新人全壘打,國民黨也會全壘打。」

游淑慧為徐巧芯、羅智強抱屈,指他倆被稱「吸票機」,但不可能新人成為吸票機,新人每一票都拿得非常辛苦,希望不要將火力焦點放在新人身上。她說,選區大型廣告看板都被現任議員包走,即便竹鷹架廣告違法,現任議員依然搭設,還有現任議員找劇團辦活動、辦每場2萬元募款餐會,民眾卻還質疑新人「為什麼你們沒辦炒米粉活動」?

邱于軒表示,藍營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非常辛苦,要夾縫中求生存,面臨對手抹黑、打壓,但要光明正面選舉。羅庭瑋也說,他跟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一樣面臨抹黑造謠,被說色情狂、家暴犯、不孝子,或說年輕人獨當一面票很多。江怡臻坦言,羅智強說國民黨沒給新人機會,所以今天9人一起爭取為民眾服務的機會。

唐慧琳則說,2015年課綱微調時,社會不諒解國民黨,在國民黨最危及時,她在智庫為國民黨辯護,政黨需換血、更多打拚年輕人。葉元之說,他在新北市府服務7年、擔任過副發言人,但新人資源不足、沒組織優勢,會選得比較辛苦。朱珍瑤說,不管藍綠,八德是20年沒新人的地方,說要傳承、世代交替,沒有新人怎麼行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