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穩上錯覺!老將曾朝榮擔心「不缺我這票」

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曾朝榮,近日發出「告急」文宣,強調「穩當選」耳語恐被「分票」,呼籲支持者「心頭抓乎定」堅定支持。(曾朝榮競選總部提供)

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曾朝榮,近日發出「告急」文宣,強調「穩當選」耳語恐被「分票」,呼籲支持者「心頭抓乎定」堅定支持。(曾朝榮競選總部提供)

2018/11/20 12:38

〔記者黃鐘山/台中報導〕尋求5連任的北屯區市議員候選人曾朝榮,行事穩健踏實,不論關懷弱勢或爭取建設都深獲肯定,坊間「穩當選」耳語不斷,曾朝榮擔心選票被瓜分,今(20)日打出「告急」文宣,提醒選民「穩當選」是不實傳言,一定不能過度分票。

曾朝榮表示,他17年來全方位服務,深受選民肯定,代表服務團隊是最棒的,因此外界認為「穩當選」,不過,一片叫好聲中,反而潛藏被分票的危機,畢竟,看好度不見得能全數轉化成選票,綠營支持者缺乏危機意識,投票率下降,就可能慘遭滑鐵盧。

曾朝榮指出,北屯區公民數為219426人,參考歷屆投票率7成,預估下屆投票數約為153598,議員應選6席,換算得票率保守估計需要22000以上,這一屆他得票數20068,推算之下還要開拓2000票,才足以安全過關,如果再被分票、配票,就很危險了。

曾朝榮強調,選票沒有開出來,都不算數,他擔心出現「穩當選,不缺我這票」的心理,降低投票意願,或將他的選票轉投理念相近的其他候選人,因此呼籲支持者都不能掉以輕心,就是要把票催出來。

曾朝榮說,「穩當選=最危險」。他絲毫不敢鬆懈,每天一早送車、站路口、掃街、掃市場,完全不敢休息,也舉辦上百場客廳會。「當選邊緣,就差您一票」,曾朝榮懇託支持者「心頭抓乎定」堅定支持,才能擠進安全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