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怡君搞烏龍 誤嗆韓國瑜奧步挺她

台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候選人陳怡君(右)造勢活動,邀請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站台(右二)。(資料照,姚文智辦公室提供)

台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候選人陳怡君(右)造勢活動,邀請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站台(右二)。(資料照,姚文智辦公室提供)

2018/11/20 13:17

〔記者郭安家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日狂為黨籍議員候選人電話拜票,近日則幫新北市新店區候選人陳儀君催票,但民進黨台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候選人陳怡君卻搞烏龍,以為韓國瑜幫她催票,昨氣得發採訪通知質疑「國民黨韓國瑜惡劣奧步攻擊民進黨新人陳怡君」,真相大白,臨時取消記者會。

陳怡君今受訪表示,雖然是巧合,但這通語音電話造成她很大困擾,尤其現在選舉只剩幾天,棄保耳語又滿天飛,因此她昨晚深夜急者發出聲明,並無發送此一訊息,若有持續組織性惡意散發者,則屬違反選罷法,將予以追究。

陳怡君昨發出採訪通知,指本月18日韓國瑜快閃大直密會聚餐後,中山大同的選民便接到許多韓的電話語音拜票,其中的內容更是讓民進黨支持者晴天霹靂,並對韓此種舉動十分憤怒,因為韓竟然是要大家支持8號陳怡君,韓此舉是要分化陳怡君深綠選票,意圖十分明顯與惡劣;她還痛批,非常惡劣選舉手段、選舉奧步令人不齒!揚言公布音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