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強助選員!劉樂妍嗆傅榆:金馬獎座是您的殉葬品

劉樂妍(左)嗆傅榆(右1)的金馬獎座是殉葬品,被網友打臉。(左圖取自劉樂妍臉書,右圖資料照)

劉樂妍(左)嗆傅榆(右1)的金馬獎座是殉葬品,被網友打臉。(左圖取自劉樂妍臉書,右圖資料照)

2018/11/20 23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長期居住於中國的藝人劉樂妍近期內,表態支持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,在台灣頒發金馬獎後,她於臉書上怒嗆導演傅榆「這座金馬獎就是您的殉葬品」,被網友譏笑「最強助選員」。

劉樂妍昨(19)日表示自己的舔中立場,稱台灣演藝人員可以被稱呼為「中國之光」或「台灣省之光」,但若被台灣媒體稱讚為「台灣之光」就代表即將被中國民眾打入冷宮,「恭喜你,傅榆導演,您演藝生涯到頭了」,劉稱金馬獎座為傅的「殉葬品」。

劉樂妍先前在網路上發表挺韓國瑜言論,得知陳其邁僅針對黃安挺韓的言論做出回應後,劉不甘寂寞又公開表示「我們也很討厭你」,劉與黃安2人被網友稱為最強助選員,此次嗆傅榆導演的言論曝光後,網友們指出「瞎咖的動態」、「關我們屁事」。

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

劉樂妍臉書傳送門

劉樂妍在臉書上闡述自己的政治立場。(圖擷取自劉樂妍臉書)

劉樂妍在臉書上闡述自己的政治立場。(圖擷取自劉樂妍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