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散播假消息干涉台灣民主選舉 謝長廷:台灣人要站出來反對

謝長廷呼籲台灣人要站出來「反造假、反霸凌」。(記者洪定宏攝)

謝長廷呼籲台灣人要站出來「反造假、反霸凌」。(記者洪定宏攝)

2018/11/23 13:06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到高雄輔選時強調,中國動員網軍以假消息干預台灣民主選舉,霸凌說實在話的歌手及導演,全世界都在看台灣是否能支撐得住?他呼籲台灣人要站出來反對,因為「台灣是真心有感情的所在,要反對造假、反對霸凌」。

謝長廷表示,這是一場真跟假的選舉,英國、美國、日本都已明確指中國透過網軍以假消息、假新聞干涉台灣選舉,但「台灣絕對不允許中國散播的假消息,干涉台灣的民主」。

謝長廷強調,日本關西機場事件就是典型案例,中國網軍數千、數萬人謾罵他是漢奸、小丑、當成小狗般侮辱,但他是經歷大風大浪的政治人物,毫不懼怕,但台北駐大阪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蘇啟誠卻氣到自殺了。

謝長廷指出,案發後,他積極追查真相,被「霸凌者」阻擋,紛紛要求他下台,其中包括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,韓國瑜根本什麼都知道,就要求他下台。

謝長廷強調,中國動員網軍以假消息干預台灣民主選舉,全世界都在看台灣是否能支撐得住?所以他呼籲被霸凌、被荼毒者不要害怕,大家要團結站出來「反對造假、反對霸凌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