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60萬A咖站出來」台灣國籲投姚文智 守護台灣未來

王獻極(左五)表示,這場選戰牽動台灣國家命運,盼選民能夠用選票守護台灣未來。(記者楊心慧攝)

王獻極(左五)表示,這場選戰牽動台灣國家命運,盼選民能夠用選票守護台灣未來。(記者楊心慧攝)

2018/11/23 17:33

〔記者楊心慧/台北報導〕獨派團體台灣國今下午在台北市政府前召開記者會,希望「60萬A咖站出來」,支持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,讓他承擔抗中保台的使命,也希望選民公投13號同意東奧正名台灣隊。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表示,選舉過程中可看到中國紅色勢力在台蔓延,因此這場選戰牽動台灣國家命運,盼選民能夠用選票守護台灣未來。

獨派定調首都之戰為「台灣價值對抗中國價值」,王獻極表示,台灣人一定要堅守台灣價值,呼籲所有漂流在外縣市的台北選民回鄉投票,將姚文智送進台北市政府,替台灣承擔抗中保台的使命。王呼籲,除九合一選舉外,民眾也要記得參加公投,13號同意東奧正名台灣隊,這樣台灣人才可以有尊嚴地走向全世界。

王獻極指出,中國勢力在台蔓延,從央視廣告吹捧親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、統派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,資金挹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秀葉、侯漢廷等,可見其端倪,台北與高雄選戰對台灣來說相當重要,這場選戰是中國代理人與台灣人的戰爭,同時也是2020年的前哨戰,選舉結果攸關國家存亡,盼選民能夠用選票守護台灣未來。

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表示,4年前被柯文哲騙,當初非常支持他,沒想到他嘴巴說一套做一套。王獻極說,4年前相信柯文哲,沒想到他後來卻和中國曖昧不清,「柯文哲批很多人,但他卻不敢批共產黨,你說這怪不怪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