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姚文智選前之夜 蘇麗瓊站台力挺 暗批柯陣營操作棄保

前柯市府秘書長蘇麗瓊站台力挺姚文智,對於「有候選人操作棄保一事」,她說,她感到非常悲哀、傷心,正常民主政治,絕非叫別人不要投誰,她摒棄這樣的選舉氛圍。(資料照)

前柯市府秘書長蘇麗瓊站台力挺姚文智,對於「有候選人操作棄保一事」,她說,她感到非常悲哀、傷心,正常民主政治,絕非叫別人不要投誰,她摒棄這樣的選舉氛圍。(資料照)

2018/11/23 20:01

〔記者周彥妤/台北報導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晚的選前之夜,前柯市府秘書長蘇麗瓊站台力挺姚文智,她說,「越認識姚文智,越欣賞姚文智」;對於「有候選人操作棄保一事」,她更說,她感到非常悲哀、傷心,正常民主政治,絕非叫別人不要投誰,她摒棄這樣的選舉氛圍!

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被爆於LINE群組貼文談選情,提到「姚文智根本選不上」,更提及若國民黨拿回北市,2020年民進黨總統恐沒機會,遭外界質疑操作棄保。

蘇麗瓊說,姚文智在高雄市府服務時期,把高雄變很漂亮,他開創把城市美學帶進市政建設,也是第一次把燈會移到高雄愛河邊舉辦,看得到他用政府公務預算,有多麼厲害,充分把公務預算發揮1+1效果。

蘇麗瓊指出,她不是民進黨員,自己選人不選黨,民進黨是否更應該支持姚文智,「對,支持他就對了!」她說,姚文智的政見很清楚,維持弱勢關懷,城市願景,大建設完成規劃,應該好好支持他,堅持民進黨創黨理念,一步一腳印。

蘇麗瓊也說,姚文智參選以來,承受網路霸凌,卻沒放棄他對台北的夢想,「越認識姚文智,越欣賞姚文智」,拜託大家永遠堅持民進黨進步價值的蘇麗瓊,昨天很多朋友傳LINE談到有候選人操作棄保,感到非常悲哀、傷心,正常民主政治,並非叫別人家不要投給誰,她摒棄這樣的選舉氛圍。

蘇麗瓊呼籲,認真讀選舉公報會發現,姚文智是最優秀的候選人,請大家支持3號姚文智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晚選前之夜湧入大批支持者。(記者周彥妤攝)

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晚選前之夜湧入大批支持者。(記者周彥妤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