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呼籲守護高雄打拚成果 陳菊:陳其邁是唯一選擇

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(23日)在選前之夜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輔選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(23日)在選前之夜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輔選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2018/11/23 21:43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(23日)在選前之夜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輔選,她說,高雄經過好幾代人打拚,才從重工業城市轉型,讓這個歹命城市有此成果,她說,若陳其邁有閃失,高雄人如何對歷史交代?台灣民主自由價值守得住嗎?

陳菊參加陳其邁「守護民主、決戰高雄─weCARE高雄之夜」選前造勢晚會,會場就是陳菊當年參選「勝選基地」,主辦單位宣稱湧入20萬人,現場一片綠色旗海,陳菊登場時,群眾高呼「我愛花媽」,帶來一波高潮。

陳菊說,這場選舉攸關台灣民主價值是守得住?台灣人經過好幾代人認真打拚,為了台灣民住自由一代接一代,多少人犧牲、跑路、家破人亡,高雄對台灣民主有貢獻,高雄人意志堅定,高雄人對為台灣打拚的人特別疼惜、支持,她問群眾:「我們對堅守民主自由、台灣價值、堅守方向未來有信心嗎?」台下大聲喊:「有!」

她說,全世界都在看這場選舉,是不是一個對高雄不了解的候選人,對高雄發展方向不清楚的人,透過特定媒體特定政治立場、很多外來勢力,可以影響這次選舉,幸好高雄人已經忍不住了,站了出來。

陳菊說,不是誰來做市長都可以讓高雄人安心,高雄需要一流、專業、了解高雄人艱苦的候選人,高雄還有很多計畫、發展要做,陳其邁是唯一選擇,高雄人要團結為陳其邁催票,讓他當選承擔責任,若陳其邁萬一有閃失,高雄人如何對歷史交代?一定要讓陳其邁當選,證明高雄人有情有義。

相關影音

陳其邁「守護民主、決戰高雄─weCARE高雄之夜」選前造勢晚會,會場就是陳菊當年參選「勝選基地」,主辦單位宣稱湧入20萬人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陳其邁「守護民主、決戰高雄─weCARE高雄之夜」選前造勢晚會,會場就是陳菊當年參選「勝選基地」,主辦單位宣稱湧入20萬人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