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姚辦:有投票所還在投票 姚文智延後演說

姚文智今前往投票,原預計在晚間7點10分發表演說,因有投票所進度落後故往後推遲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姚文智今前往投票,原預計在晚間7點10分發表演說,因有投票所進度落後故往後推遲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2018/11/24 19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九合一大選現正持續進行開票作業,今姚文智競選團隊(24)日晚間宣布,由於台北市還有投票所在進行投票作業,故姚文智的演說發表時間往後延展,直至開票作業全部結束。

姚文智競選團隊今晚與支持者在台北市搭起小型看台,與選民一起關心開票進度,原定在7點10分進行演說,但因目前尚有投票所未完成投票作業,姚認為此時發表演說並不恰當,故會等所有的開票作業都告一段落後,才上台對民眾發表感言。

許多網友對此給予鼓勵,相繼留言指出「選舉是一時的」、「拍一下群眾啦」、「記得退出喔,因為你害死民進黨」、「姚文智是民進黨最大罪人」、「回家陪媽媽吧」、「比郝龍冰還不如」、「高嘉瑜都上了,你呢?」、「不退出政壇也不行了」。

姚文智臉書直播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