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姚文智臉書被灌爆 網友:你害死柯P與整個民進黨

姚文智在敗選後臉書同時被柯粉與民進黨支持者灌爆,認為他「害了柯P與整個民進黨」。(資料圖)

姚文智在敗選後臉書同時被柯粉與民進黨支持者灌爆,認為他「害了柯P與整個民進黨」。(資料圖)

2018/11/25 11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九合一選戰於昨(24)日結束,台北市開票至凌晨2點多,可說是全台史上最膠著戰局,最後台北市長柯文哲以3524票險勝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。而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只拿下244641票,支持率僅有17.29%,在敗選後臉書同時被柯粉與民進黨支持者灌爆,認為他「害了柯P與整個民進黨」。

姚文智昨(24)晚於臉書發文表示,感謝一路來相伴的家人和最辛苦的團隊志工,並向對他有著寄望的好友們道歉,表示自己努力不夠,這一仗很艱困,但從不後悔接受挑戰。盼未來台灣在追求獨立自主、推動台灣價值的路上,能夠一起繼續努力,也期待新當選的台北市長能真正讓國家首都更加進步。

而對於自己在選前稱選第三名就退出政壇的承諾,姚文智表示他已辭去立委,未來也不會接受任何政治職務,「說到做到」。

然而,許多憤怒的民進黨支持者與柯文哲支持者完全不領情,湧入姚文智臉書留言痛批:「因為你任性,你害慘柯市長,結果全台灣傷的不輕。你真的很令我唾棄」、「恭喜你,一人滅全台」、「口口聲為台灣好,現在民進黨也被你害死了,你最好能夠安穩入睡」、「柯媽媽錯了,原來你不是沒路用,你根本超有路用,一人毀全黨」、「翻台北根本不夠表現你的格局,你把台灣翻了,爽了嗎?」

甚至還有民進黨支持者貼出總統蔡英文於2016年競選時的募款小豬撲滿:「我本來就是一位綠營的支持者,但今晚我看到綠營大敗我覺得一點都不意外,更覺得敗的還好」、「如果阿北這次選中是應該的,但如果阿北有意外,本人以後絕不再做政治獻金給綠營任何參選者」、「謙卑到那裡去了?作為你們的支持者今日覺得超丟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