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市府小內閣 黃偉哲:12/15公布

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表示,小內閣將於12月15日底定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表示,小內閣將於12月15日底定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2018/11/25 12:46

[記者劉婉君/台南報導]選舉落幕,新任台南市長將於12月25日宣誓就職,台南市政府新人事究竟如何?在選舉期間即有不少傳言。市長當選人黃偉哲今天表示,市府小內閣將於12月15日底定。

黃偉哲表示,當選後到上任的時間很緊迫,需要早點確認人事,才能讓新人可以快點熟悉了解,舊人的心裡不再忐忑,而且還要到各局處聽取簡報,因此將在就職前10天底定,至於是要陸續公布還是一字排開,他還在思考模式,「昨天睡眠時間不夠,還沒想到這個問題。」

黃偉哲指出,包括留任或尋求外面的人才進入團隊等,很多事情最糟的就是不確定感,不確定感會造成政務無法推動。他以馬英九政府推動證所稅為例,當時一弄就是半年,那幾天股市就一直下跌,所以希望將不確定性縮到最短時間。

不過,他也表示,現在要做的事很多,要謝票,拜訪新科議員,安慰戰友,對人事做通盤檢討,各種事情紛至沓來,而且他目前還是立委,不能完全不去立法院,所以時間蠻緊迫的,24小時不夠用。

他說,將會依照立法院通例與往例,於12月24日辭立委,也否認對小內閣人事相關的確定留任或放話的謠傳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