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音寧遭批「草包」 前助理駁:實習生能讓公司獲利?

吳音寧前助理在臉書PO文表示,看到前老闆被解任,其實某方面滿替吳開心的,終於能夠回彰化自由自在的生活,而不是每天被媒體追逐、被根本不認識她的人罵草包。(資料照)

吳音寧前助理在臉書PO文表示,看到前老闆被解任,其實某方面滿替吳開心的,終於能夠回彰化自由自在的生活,而不是每天被媒體追逐、被根本不認識她的人罵草包。(資料照)

2018/11/30 10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昨天「被請辭」,吳音寧前助理兼小編在臉書發文幫前老闆說話,稱吳音寧待人沒架子,對於外界毀譽並不在乎,能夠不到1年就讓台北批發市場菜價浮動率從30%下降到17%、公司獲利成長,質疑「是大家口中的實習生能辦到的成績嗎?」

吳音寧前助理在臉書PO文表示,看到前老闆被解任,其實某方面滿替吳開心的,終於能夠回彰化自由自在的生活,而不是每天被媒體追逐、被根本不認識她的人罵草包。

她回憶第一次見到吳音寧的情形,是在面試的過程,吳音寧與她想像中的總經理不一樣,完全沒有架子,像一個親切的鄰居大姊姊,還親自打電話通知她錄取工作,「很驚嚇但同時也覺得被重視很開心」,後來跟著吳音寧到處跑才知道,吳音寧對待每個人真誠的態度,從員工到農民都一樣。

她形容吳音寧就像公司的「地縛靈」,生活範圍從未離開過公司,住在公司宿舍、半夜去巡市場然後隔天一早再爬起來繼續上班,根本沒有下班時間,算是離群索居、沒有娛樂也沒什麼隱私的工作狂生活,讓她覺得不可思議。

吳音寧前助理身兼小編,通常臉書粉絲專頁都需要形象營造,但吳音寧只想好好做事,對於外界毀譽並不在乎,更在意的是要怎麼利用粉專的高觸及率讓大家更了解農業、更了解我們每天在吃的食物,吳音寧還會親自看粉專留言的問題,然後把相關主管找來開會討論,不管事情多小都會認真看待。

她表示,吳音寧寫過台灣農業觀察專書,與產地、農會和農民溝通都很順暢,沒有人覺得吳外行,「請她幫忙解決遇到的問題的人會是草包嗎?你會想請草包幫忙嗎?上任還不到1年,台北批發市場菜價浮動率從30%下降到17%,而且讓公司獲利成長是大家口中的實習生能辦到的成績嗎?我不認為。」

吳音寧前助理說,吳音寧是個「想做事而且真的會做事的人」,吳音寧不是戀棧權位,也不是為了薪水,只是想在這個有點影響力的位置多為農民做點事,做1天是1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