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農民心疼她在議會被修理 吳音寧:藍營議員藉此作秀

農民心疼吳在議會都被修理,吳音寧表示,藍營議員根本是拿她來作秀,不是真的想要關心農業。(資料照)

農民心疼吳在議會都被修理,吳音寧表示,藍營議員根本是拿她來作秀,不是真的想要關心農業。(資料照)

2018/11/30 20:10

〔記者楊心慧/台北報導〕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昨在董事會中遭解職,當天深夜她在臉書上PO出「北農《作農的心聲 產地與議會篇》」影片,由農民訴說盼外界能多關心農業產銷議題,而非打口水戰。吳音寧今受訪表示,希望透過影片,讓外界了解農民需求,也呼籲各界勿假借農民議題,做政治操作。

吳昨深夜在臉書上PO出「向左走影像工作隊」製作影片,裡面由農民訴說心聲。影片中農民湛增宏說,北農不時會派人來指導,像是農產包裝、如何產銷、市場目前走向等,但這些媒體都不知道,「議員叫北農總經理去備詢,叫人家講話卻又叫人閉嘴,這樣哪是民意代表,你不是要和她討論,是要修理她。」

吳音寧受訪表示,影片反映了農民心聲,盼未來北農別再有政治角力、外界能關心農民,這才對產銷有幫助,她認為,口水罵來罵去對農產沒幫助,呼籲各界勿假借農民議題,做政治操作。

至於農民心疼吳在議會都被修理,吳音寧表示,藍營議員根本是拿她來作秀,不是真的想要關心農業,看他們質詢影片就能知道,希望未來能真正討論農業,問題才能獲得解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