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登輝跌倒住院治療 北榮:短時間內不會出院

前總統李登輝日前在家中跌倒送醫住院觀察,台北榮總今表示,李前總統狀況正常,也可以對話,但因患有多重慢性疾病,仍要多加注意,短時間內不會出院。(資料照)

前總統李登輝日前在家中跌倒送醫住院觀察,台北榮總今表示,李前總統狀況正常,也可以對話,但因患有多重慢性疾病,仍要多加注意,短時間內不會出院。(資料照)

2018/12/03 15:48

〔記者林惠琴/台北報導〕前總統李登輝上週四驚傳在家中跌倒送至台北榮總,由於頭部碰撞倒地,鼻腔、腦部均有些微出血情形,台北榮總今日表示,目前李前總統狀況正常,也可以對話,但因患有多重慢性疾病,仍要多加注意,短時間內不會出院。

李前總統上週四從起居室想要移動臥室時意外跌倒,當時消防局人員從外觀判定,沒有骨折,送醫過程意識清醒,經醫療團隊初步檢查、分析,狀況正常,但頭部右側、眼睛上方有正面碰撞倒地,鼻腔、腦部均有些微出血,加上原本用藥有抗凝血成分,因此更要調整藥物與持續觀察,婉謝要來探視的朋友。

據了解,台北榮總今日開會花不少時間在討論李前總統的病情,台北榮總公共事務室主任游君耀指出,目前李前總統的血壓、心跳等狀況均正常,意識清楚,也可以對話,但因為患有多重慢性疾病,仍要多加注意,預計短時間內暫時不會出院。

高齡95歲的李登輝,有高血壓、心臟病、糖尿病、腦中風、大腸癌、白內障、肺結核等病史,據傳心臟裝有13根支架,也曾經因為左側大腦外緣小血管栓塞,導致右手掌麻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