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家軍「學姊」、劉奕霆傳遷戶籍 卡位備戰立委補選

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「學姐」黃瀞瑩,傳出已將戶籍遷到士林,可能角逐立委補選。(資料照)

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「學姐」黃瀞瑩,傳出已將戶籍遷到士林,可能角逐立委補選。(資料照)

2018/12/03 17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民進黨前立委姚文智請辭後的台北市第二選區(士林大同區)立委缺額,將於明年1月26日進行補選,在「白綠合作」氛圍醞釀下競爭者多,除有多位民進黨議員被點名,柯辦發言人林筱淇與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也都被點名。最新消息傳出,柯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與最紅幕僚「學姊」黃瀞瑩,兩人皆已將戶籍遷到士林,都可能準備投入立委補選。

對於立委補選,民進黨多名議員都被點名,柯文哲陣營林筱淇、陳思宇也傳出有意參選,柯文哲日前對此則回應:「要表態想參選的人先表態,清單全部列出來,再來處理。」

綜合媒體報導,由於士林大同區是民進黨票倉,即使這次大環境不利導致九合一選舉大敗,民進黨為了不讓國民黨坐享漁翁之利,白綠確實有整合必要,雖然柯文哲日前受訪時並未鬆口是否要推出自家人選,但最新消息傳出,柯文哲已指示劉奕霆與「學姊」黃瀞瑩將戶籍遷到士林區「備戰」,磨刀霍霍劍指立委補選。

報導指出,劉奕霆受訪回應,對於該傳聞不承認也不否認,強調不評論坊間傳聞;黃瀞瑩目前人在日本與男友見面,因此尚未取得她的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