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支持者噴淚!陳其邁深夜再發感謝文 上傳百張溫馨合照

陳其邁深夜又於臉書發出感謝文,讓網友感動落淚。(資料照)

陳其邁深夜又於臉書發出感謝文,讓網友感動落淚。(資料照)

2018/12/09 18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競選高雄市長失利的民進黨前立委陳其邁昨(8)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辦咖啡見面會,不僅滿足粉絲要求一一合照到天黑,直到今(9)日凌晨2點多還在臉書發出感謝文,上傳所有與粉絲的合照,讓支持者可自行搜尋照片留存,讓網友感動噴淚。

陳其邁在臉書上指出,「謝謝大家,讓我有對陪我至今的每一位朋友表示感謝的機會」,支持者給予的任何笑容、鼓勵或是寶貴的淚水,自己均會「帶著它們謙卑打拚」,未來將繼續邁向大家心裡,懇謝群眾拿出耐心,「從下午三點多開始拍照拍到近晚上八時」。

陳其邁提到印象深刻的事情是,被1位年輕支持者邀請「在他的小摺單車上,簽上『回到初衷』」,深刻明白他的用意並非只是希望自己為他簽名題字,而是企盼陳其邁能夠「深刻記下這四個字,所以罰寫一次!」陳承諾,不會忘記初衷,「和你們一起繼續努力」。

找尋與陳其邁合照請點擊下面

陳其邁臉書傳送門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