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姚文智發言人擬參選立委補選 網友貼「屍骨未寒」截圖反諷

姚文智證實吳君婷有意願參選,卻遭到網友狠酸。(資料圖)

姚文智證實吳君婷有意願參選,卻遭到網友狠酸。(資料圖)

2018/12/12 11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媒體報導指出,民進黨決定派出台北市長落選人姚文智競辦發言人、小燈泡受害家屬辯護律師吳君婷參加立委補選,對此姚文智也證實吳君婷有意願。但對於此名人選,網友似乎不買帳,除了認為姚文智不該再針對政治議題發言,貼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稱姚文智「屍骨未寒」的截圖來反諷。

此次北市立委補選席次被視為「白綠合作」契機,民進黨內也有不同意見,如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就曾在政論節目中表示,希望柯文哲能對民進黨雪中送炭,但王世堅卻稱民進黨「不應該跟柯文哲搖尾乞憐」,強調「姚文智屍骨未寒的時候,我們民進黨就用大花轎把柯文哲抬進來,這像話嗎」。話說的氣憤難平,但卻引來現場來賓一陣爆笑。

而在姚文智出面證實吳君婷有意參選的消息後,網友卻毫不留情地批評:「靜靜拍你的電影吧,政壇已經沒你的位置了」、「不是屍骨未寒嗎,怎麼說話了」、「你當初推薦自己,說自己一定會嬴的呢」、「姚文智你11/25已經退出政壇了,請不要再針對政治議題發表任何看法,你已經成為歷史」。

還有網友更暗指姚文智根本就是破壞白綠合作的兇手:「姚又要推薦一個選不上的人嗎?這樣也沒有辦法幫你卡住那個位子。2020你沒有機會再選立委了。你不是要退出政壇了嗎?就請你現在開始實現退出政壇的承諾!你明明沒有當選機會,為了自己與派系的權利硬要選到底,幸好柯市長連任成功,不然你就會歷史罪人。」

除了姚文智之外,許多PTT網友也對此人選也感到不解,甚至貼出王世堅稱姚文智「屍骨未寒」的圖片來反諷:「民進黨搞啥?派這個人幹嘛?看不懂」、「民進黨輸到放棄治療了」、「這樣陳思宇勝算更大吧」、「推這種人不如直接禮讓柯的人」。

(圖擷取自留言區)

(圖擷取自留言區)

(圖擷取自PTT)

(圖擷取自PT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