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市驗票結果明日公布 周刊爆:丁守中輸更多

周刊報導指出,在這次驗票後,丁守中票數還比原得票數少。(資料照,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)

周刊報導指出,在這次驗票後,丁守中票數還比原得票數少。(資料照,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)

2018/12/12 21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九合一大選結束後,台北市長柯文哲以3254票險勝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,成功連任。對此丁守中向台北地院提出驗票聲請,至昨(11)日已驗完216萬多張選票,根據周刊報導,丁守中驗票後得票數反比原先要少,而柯文哲則票數被少計情形,加總後柯文哲至少領先3255票。

根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昨日台北地院已驗完216萬餘張選票,在7天的驗票過程中,50組驗票人員共發現了2000多張爭議選票,已當場由各組驗票法官第一時間判定完畢。對於有媒體報導,上周五某一投票所出現99張沒被領取的選票,全灌票給丁守中,以及丁守中爆料「還有近100票灌給姚文智,另有100張灌給不同候選人」事件,台北市選委會認為,所謂的灌票,是人員疏失,並不是做票,目前法院已確認是選務疏失,且未影響選舉結果。

報導也指出,在這次驗票後,丁守中票數還比原得票數少。原得票數中有199張是憑空灌給丁守中,已經扣除,另柯文哲票數被少計情形,加總後柯文哲擴大領先至少3255票,最終票數預計明天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