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鬧雙胞 蘇昱誠:我才是唯一合法

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蘇昱誠(立者)首度在選後現身,面對主委鬧雙胞一事,強調自己才是唯一合法的黨部主委。(記者劉濱銓攝)

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蘇昱誠(立者)首度在選後現身,面對主委鬧雙胞一事,強調自己才是唯一合法的黨部主委。(記者劉濱銓攝)

2018/12/12 22:32

〔記者劉濱銓/南投報導〕民進黨這次大選在南投縣選舉結果不理想,引發南投縣黨部內鬨,不僅主委「鬧雙胞」,對縣黨部主委蘇昱誠不滿的黨員,今天還北上到民進黨中央黨部抗議,蘇昱誠為導正視聽,也首度在選後露面,重申自己才是唯一合法的主委,更向黨員喊話,呼籲黨內捐棄成見,團結才能贏得人民支持。

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今天聚集約百名黨員,以實際行動聲援蘇昱誠,蘇昱誠則說,敗選後他雖然一度宣布辭職,但尚未遞出書面辭呈,加上黨中央已明確表達慰留,他才打消辭意。

蘇昱誠說,不料,日前卻有執委逕自到黨部開會,片面決議撤除他的職務,還另推代理主委,此舉不符黨規程序,決議無效,他自上任至今,仍是南投唯一合法的主委,盼藉此匡正視聽,並對相關的執委,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蘇昱誠也說,前來聲援的支持者,都要求針對違法開會,並做出傷害黨譽的黨員祭出黨紀處分,但現階段他會好好與意見不同的黨員溝通,全力穩固內部和諧,相關懲處會再研議實際做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