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替柯文哲站台被認定違紀 陳景峻回應了...

民進黨籍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(左)幫柯文哲站台輔選,民進黨新北市黨部14日召開執委會認定違紀,將送評委會處理。(資料照)

民進黨籍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(左)幫柯文哲站台輔選,民進黨新北市黨部14日召開執委會認定違紀,將送評委會處理。(資料照)

2018/12/14 23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民進黨新北市黨部14日召開執委會,會中討論擔任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違紀輔選市長柯文哲案,認定有違紀事實,將送評委會處理。對此,陳景峻14日晚間回應說,民進黨有黨律,家有家規,對於黨的決定他都「尊重」,也不會有埋怨,相信歷史會記下這一筆。

柯文哲選前在北門廣場舉辦造勢活動,民進黨籍的副市長陳景峻跟著市府多名首長一起上台表達支持,呼籲民眾支持柯文哲;選後民進黨新北市地方黨部又接到民眾提供照片、影片等具體事證具名檢舉,因此認定陳景峻有違紀事實,將送評委會處理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對此,陳景峻表示,他擔任柯文哲的副市長,也是為了擔任白綠之間的橋梁,這段期間一直扮演橋梁的角色,包括安排柯市長上綠色和平廣播電台受訪,處理了很多雙方之間的事;基於政治倫理,「當長官希望我們幫他在危急的時候盡力,我身為副手,我當然義不容辭,一定要幫忙輔選」,最後也輔選成功讓柯順利連任。

陳景峻透露,事後還有很多深綠人士打電話感謝他,表示還好有他在,不然首都讓國民黨拿去將不堪設想。對於被民進黨認定有違紀,將送評委會處理,他則表示尊重黨部,也不會有任何的埋怨,「問心無愧,做對的事情就好,相信歷史上一定會記下這一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