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準備「下課」!彰化縣長魏明谷FB換照片、電話

魏明谷的FB官網上,已換掉照片、網址及電話。(記者林良哲翻攝)

魏明谷的FB官網上,已換掉照片、網址及電話。(記者林良哲翻攝)

2018/12/24 20:52

〔記者林良哲/彰化報導〕民進黨籍的彰化縣長魏明谷在連任之路失利之後,就默默準備各項交接工作,今天下午他的FB官網換掉照片、網址及電話,準備「下課」回家,並在FB上寫上:「祈願未來在大家繼續努力下,彰化縣仍然向前邁進」的祝詞。

魏明谷競選連任失利,不敵民進黨歷屆縣長的「一任魔咒」,被對手王惠美大贏了近10萬票。選戰結束之後,魏明谷展現絕佳風度,恭賀對手勝選。

而王惠美上任後,遺留下來的立委職缺必須補選,民進黨中央原本有意要魏明谷再接再厲,直接提名參加立委補選,卻為他所拒絕。魏明谷表示,他將會持續與社會互動,在未來立委、總統選舉中幫忙輔選,還自己競選時的人情債。

今天是魏明谷擔任縣長的最後一天,在下午時,他的FB官網換掉照片、網址及電話,並在FB上寫上:「祈願未來在大家繼續努力下,彰化縣仍然向前邁進」的祝詞。

不少粉絲在看見之後,紛紛留言加以鼓勵。有人表示,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,縣長加油;也有人說,縣長的努力縣民多感受得到,但是中央政府執政不力,反彈力道真的太大了;要有人說,縣長加油!4年後再選一樣投給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