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假新聞!傳共軍向台海試射S-400 國防部斥:與事實不符

S-400是俄羅斯第三代地對空飛彈系統,用於從超低空到高空、近距離到超遠程的全空域對抗密集多目標空襲。(路透)

S-400是俄羅斯第三代地對空飛彈系統,用於從超低空到高空、近距離到超遠程的全空域對抗密集多目標空襲。(路透)

2018/12/26 16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日本媒體報導,共軍最近成功試射俄羅斯產的最新型地對空飛彈「S400」,且目標就是對準台灣海峽,引發外界議論,國防部今(26日)嚴正否認,痛斥媒體未經查證就逕行報導假新聞,恐將引發社會不安與緊張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對於共軍成功試射俄製地對空飛彈「S-400」,還將其瞄準台灣,國防部下午出面嚴詞否認,國防部指出,國軍對於區域安全情勢、周邊海、空情動態及共軍兵力部署情形,均有嚴密掌握有效應處,遺憾國內外媒體未經查證就逕行報導假新聞,引發社會不安與緊張,呼籲媒體善盡查證責任、避免誤導社會視聽。

日本《共同社》報導,中國最近成功試射俄羅斯產的最新型地對空飛彈「S-400」,目標對準台灣海峽,報導指出俄羅斯專家認為,若台灣海峽發生武力衝突,「S-400」將發揮關鍵作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