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再嗆何志偉 陳思宇與父親齊酸「選舉比能力不是比看板」

北市議員陳建銘(右一)陪著投入立委補選的女兒陳思宇(左一),到市場掃街拜票,與民眾開心合照。(陳思宇辦公室提供

北市議員陳建銘(右一)陪著投入立委補選的女兒陳思宇(左一),到市場掃街拜票,與民眾開心合照。(陳思宇辦公室提供

2018/12/28 12:53

〔記者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白熱化,代表「柯家軍」參選的北市前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父親陳建銘在臉書嗆,綠營參選人何志偉故意把選舉看板設在他的競選總部隔壁。陳思宇今早前往市場掃街時表示,在選舉之中,民眾要看的是能力不是比財力,陪同掃街的陳建銘也嘲諷,選舉是好事,應該比能力而不是比看板,民眾好意要過濾,未來設置要多考量,他呼籲何志偉應主動認錯,看板選錯地方就撤掉。

陳建銘26日在臉書批何志偉把競選看板設在他的總部隔壁,怒嗆「好啦!我知道你很有錢啦!不必用這種方式表現啦」,並暗酸何,議員選舉時故意把嫂子(指民進黨議員鍾佩玲)的看板做在他總部旁。

何志偉則回應,該看板是支持者主動提供,外人不清楚背後故事,沒有資格評論,並強調競選看板會繼續掛下去。雙方連日來為了掛選舉看板,隔空互嗆。

陳思宇今早掃街前接受媒體訪問,被問到掛看板一事表示,希望在選舉裡面建立新的政治文化,就是不插旗、不設看板,來降低青年參政門檻,因此在相關宣傳的選舉之中,民眾要看的是能力不是比財力。

陳建銘也不滿表示,先前議員選舉時,何的嫂嫂就把看板設在他的服務處隔壁,當時容忍也告知過,對方說會改善,但現在又來了。

陳建銘認為,民眾只是借場地給何,最後還是要何花錢搭建做帆布,選舉是好事,大家應該比能力不是比看板,民眾好意要自己過濾,且在這過程中何應該勇於面對,未來設置要多所考量。

陳建銘還語帶諷刺說,何自己也要主動認錯,助理選錯地方就自己撤掉,何必如此,栽贓或影響他人都是不好的,不要影響到無辜的民眾,自己的問題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,他直言看板換掉才是解決問題最好的方式。

今日陪著女兒掃街拜票,媒體問看到女兒奔波掃街是否會擔心,陳建銘說,女兒參選辛苦,他心裡也不捨,尤其這段時間女兒遭受到很多攻擊批判,作為父親於心不忍,很多事情都是衝著他,他當然要站起來面對。

陳建銘表示,俗話說路見不平拔刀相助,更何況事情發方在他跟他女兒身上,當然要站出來講話,總不能悶聲挨打,碰到這種挑釁行為(指掛看板)覺得不恰當,所以他在臉書寫篇酸文,對任何人也沒攻擊,只是酸酸某人財大氣粗的做法而已。

最後陳建銘說,這次立委補選他女兒是唯一女性,具有非常行政經驗,是優勢也是強項,過幾天他將在臉書會再針對何有進一步、詳細的說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