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談國民黨處境 連勝文:不能靠拍馬屁來決定誰有機會!

連勝文認為,國民黨世代交替已經喊了超過十年,但執政時不做,等到在野時就變得更困難。(資料照)

連勝文認為,國民黨世代交替已經喊了超過十年,但執政時不做,等到在野時就變得更困難。(資料照)

2018/12/28 22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九合一選雖然才剛結束,但各界都已經關心起2020選戰,國民黨世代交替、中生代接班問題也再度浮出。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天就發文說,國民黨世代交替已經喊了超過十年,執政時不做,等到在野時就變得更困難,他認為國民黨唯一缺的就是有能力改變現狀的人。

連勝文今天在臉書發文談到國民黨現狀,他認為,現在再去怪馬英九已經太遲,國民黨世代交替已經喊超過十年了,執政時不做,等到在野時就變得更困難了。他說,這是黨內在上位者已經沒有資源、也沒有足夠的位置,在競爭者眾多的情況下,自私的人就會把僅存的位置做為自己拚大位的政治資本。讓國民黨黨內的人才即便表現好、辛苦付出,也意興闌珊。

連勝文說,國民黨必須建立以長期、個人表現為基礎的人才選用方式,給有「實質付出」的人表現機會,「不能靠拍馬屁來決定誰有機會!」他也認為,國民黨內像蔣乃辛、蔡正元這種願意主動讓位的人並不多,因此,他主張讓65歲以上長期表現傑出的資深區域立委去當不分區立委,讓青壯世代有意願者去競選區域立委。

連勝文也說,國民黨不缺少數樣板,也不缺各種逢迎溢美之聲,「唯一缺的就是有能力改變現狀的人。」

連勝文認為國民黨必須建立以長期、個人表現為基礎的人才選用方式,給有「實質付出」的人表現機會。(圖擷自臉書)

連勝文認為國民黨必須建立以長期、個人表現為基礎的人才選用方式,給有「實質付出」的人表現機會。(圖擷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