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葛來儀澄清 北市府:一切都還在洽排中

葛來儀(見圖)認為柯文哲幕僚故意放消息,讓外界誤以為是柯與他們見面後才敲定訪美。(資料照)

葛來儀(見圖)認為柯文哲幕僚故意放消息,讓外界誤以為是柯與他們見面後才敲定訪美。(資料照)

2018/12/31 20:59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對於美國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(CSIS)亞洲事務資深顧問葛來儀(Bonnie Glaser)今澄清「未邀柯文哲訪美」,批柯幕僚扭曲事實。對此,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,有關訪美行程,一切都還在洽排中,等有進一步消息,會盡快對外說明,市府也不會在此前透露任何消息,訪美的事情就是尊重相關單位的安排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明年三月將訪美,日前柯昨證實,確實曾接見美國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(CSIS)亞洲事務資深顧問葛來儀(Bonnie Glaser),但葛來儀(Bonnie Glaser)今表示,台灣近日有報導指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她見面後敲定訪美,「相關報導並不準確」,並批評柯幕僚扭曲事實,刻意不提真正洽談的對象,是為了影射她和CSIS支持柯市長競選總統,她強烈反對遭到這樣的利用。

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今受訪表示,有關訪美行程,一切都還在洽排中,等有進一步消息,會盡快對外說明,市府也不會在此前透露任何消息,訪美的事情就是尊重相關單位的安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