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名人」代言引發互槓 韓國瑜說話了...

高市觀光局邀請名人為高雄觀光代言,1月觀光大使白冰冰昨到愛河取景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高市觀光局邀請名人為高雄觀光代言,1月觀光大使白冰冰昨到愛河取景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1/02 09:52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行政院副發言人跟高市觀光局長,因為高雄邀請「名人」代言觀光而互槓,網友也建議該找像五月天一樣的藝人,幫城市宣傳才有效;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對此指出,很感謝白冰冰願意幫忙,相信可吸引不同年紀、族群的遊客。

高市觀光局邀名人行銷高雄,1月邀藝人白冰冰擔任觀光大使,拍攝MV行銷高雄,曾擔任高市新聞局長的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,昨晚透過臉書指出「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,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」;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回批丁允恭,有歧視白冰冰之嫌?丁允恭事後指出並不是針對個人,是對城市行銷策略做整體的提醒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表示,非常感謝白冰冰小姐、願意當擔任高雄1月份的觀光大使,2月觀光大使是陳文茜,一樣非常感謝;他認為有人願意幫助行銷高雄,都是好事,可爭取不同年紀、不同族群的遊客。

韓國瑜說,會持續蒐集更多意見,同時強調凡是願意幫高雄的學校、觀光、產業,提升高雄市能見度的,都很感謝。

韓國瑜強調,歡迎大家一起幫高雄行銷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韓國瑜強調,歡迎大家一起幫高雄行銷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