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白冰冰...他排高雄代言人12名單 網喊夢幻隊伍有遺珠!

高雄市觀光局近日找白冰冰擔任1月觀光大使,引發網友熱議。臉書粉專「小聖蚊的治國日記」也一口氣排出他們認為的今年12名代言人選。(圖翻攝自臉書粉專「小聖蚊的治國日記」)

高雄市觀光局近日找白冰冰擔任1月觀光大使,引發網友熱議。臉書粉專「小聖蚊的治國日記」也一口氣排出他們認為的今年12名代言人選。(圖翻攝自臉書粉專「小聖蚊的治國日記」)

2019/01/03 10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觀光局近日找白冰冰擔任1月觀光大使,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與白冰冰上演「摧毀質感」與「賤人閉嘴」之爭,而2月預計將邀請陳文茜、3月可能是瓊瑤或陳美鳳,也引鄉民熱議。臉書粉專「小聖蚊的治國日記」昨貼照撰文,指出已免費幫忙把整年都排好了,網友見狀紛紛在底下點名心目中的「遺珠」。

「小聖蚊的治國日記」表示,「到底誰才適合代言又老又窮的國度呢?」並指他們推測「韓導的邏輯」,幫忙排了12位代言人選,除已知的白冰冰、陳文茜,3月至12月依序為「黃安、邱毅、李來希、王炳忠、吳斯懷、張安樂、郭冠英、葉毓蘭、李富城、吳敦義」。

「小聖蚊的治國日記」提到,雖然整年都排好了,但「遺珠」太多不夠放,呼籲網友推派名單,下次一口氣「把四年48個都排好」,並似先以諧音取名為「RMB48」。

不少網友也在底下留言,稱可以找「虧雞福來爹」林義豐、沈玉琳、吳宗憲、馬英九、「劉樂妍哭哭,表示都沒人想到她」等人;還有人直呼「這是夢幻隊伍啊」、「有創意」、「請問哪裡買得到高雄市代言人的月曆」、「還我五月天」、「看了就想哭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