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龍介拚立委補選?郭國文質疑議長選舉條件交換

謝龍介可能參與立委補選,郭國文質疑與議長選舉協議有關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謝龍介可能參與立委補選,郭國文質疑與議長選舉協議有關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2019/01/05 11:52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長黃偉哲就職後,原任的第2選區立委將進行補選,地方盛傳國民黨將由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出馬角逐,爭取民進黨提名的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今天公開質疑,謝龍介「跨區」參選,是這次議長選舉的條件交換,高分貝抨擊。

郭信良、藍營批亂扯

面對指控,議長郭信良全力駁斥,強調沒有什麼協議,國民黨當時是要當「全民議長」,才會允諾支持,郭國文不要選情告急就「牽拖」。

國民黨中央組織經營部副主任莊占魁回應,目前人選還未確定,仍在評估中,民進黨不要胡亂攀咬。

郭國文強調,之前謝龍介都沒有規劃參與立委補選,會有如此轉折,都發生在議長選舉之後,令人懷疑是否與議長郭信良所協議,為了避開其政治盟友立委陳亭妃的競爭,才跨區參選,謝龍介要講清楚、說明白。

郭國文也提到,之前擔任市議員時,曾與謝龍介在議會上爆發口角,尤其國民黨議長李全教的賄選爭議時,2人更是激烈衝突,因此郭國文認為謝龍介是針對他而來。

郭國文指出,即使國民黨派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來參選,他也無所畏懼,都會全力以赴,為綠營固守這席立委。

面對國民黨可能的競爭對手,郭國文(左)公開提出質疑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面對國民黨可能的競爭對手,郭國文(左)公開提出質疑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