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扯民進黨後腿的爛咖」 段宜康:絕不會把票投給他!

民進黨立委段宜康。(資料照)

民進黨立委段宜康。(資料照)

2019/01/05 19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民進黨黨主席選舉明天(6日)投票,民進黨新潮流系立委段宜康在臉書表示,他這張票絕不會投給候選游盈隆,並批游總在關鍵時刻扯後腿。

「明天要把票投給誰?」段宜康在臉書表示,黨主席的不管要投誰,反正他是絕對不會投給游盈隆,「這個專門在關鍵時刻扯民進黨後腿的爛咖。」但段宜康也沒表明是否會把票給另一名候選人卓榮泰。

支持段宜康說法的網友也在下方留言,「沒錯!顯而易見游盈隆絕不適合帶領民進黨,加油!」、「他的存在證明民進黨的多元。但這種人當主席傷害可能比國民黨對民進黨的傷害還可怕。」、「真的要好好研究這個人,太奇特了」、「還記得當年黃信介是在花蓮選上的,就是這傢伙選完拍拍屁股走人敗掉前輩的耕耘,現在花蓮變這麼藍他居功厥偉。」。

民進黨主席補選6日投票,由卓榮泰對決游盈隆,各派系立委透過組織、簡訊、LINE等各種方式向黨員喊話,希望大家支持卓榮泰;扁聯會系統則是動員支持游盈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