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兩岸議題真的零分」 網友失望:柯P變成中共代言人之一

台北市長柯文哲言論被轉貼到PTT後,眾多網友留言噓爆。(資料照)

台北市長柯文哲言論被轉貼到PTT後,眾多網友留言噓爆。(資料照)

2019/01/05 21:32

〔記者蔡亞樺、黃建豪/台北報導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日發表對台談話後,總統蔡英文強勢回應,拒絕九二共識、不接受一國兩制,獲得民眾在網路大力聲援,台北市長柯文哲酸稱是「一日行情」,呼籲應注重長期趨勢,但此番言論引來網友負評如潮,感嘆「對柯非常非常失望」,也讓柯文哲的相關文章罕見在網路社群平台「批批實業坊PTT」上,一面倒遭網友噓爆,有網友紛紛留言批柯越來越像前總統馬英九,甚至有人留言,柯變成中共代言人之一。

柯文哲繼參政以來,網路聲量居高不下,尤其在PTT上社群上,只要有轉貼柯文哲的相關報導,大多會獲得網友力挺,柯文哲也數次坦言,相當感謝被他稱為「義勇軍」的網友,若沒有他們會死好幾次。連柯文哲幕僚柯昱安也說,柯文哲相當注重網路輿情,會讓幕僚整理PTT上的重大議題、網友對柯回應談話的反應,並相當看重風向的好壞。

然而,柯文哲繼去年底雙城論壇,重提兩岸一家親後,PTT上的網路風向就不再一面倒支持柯文哲,如今在蔡英文拒絕一國兩制,受到民眾、網友高度支持的現下,柯文哲以「一日行情、不要炒短線」潑蔡英文冷水。

柯文哲言論被轉貼到PTT後,眾多網友留言噓爆,網友rainkat批評「柯越來越像馬英九,怎麼會這樣?」、 網友hanghking也罵到「 當好你的市長,其他就閉嘴吧」,還有網友留言表示「柯變成中共代言人之一」、「中國一叫牌,就跪著投降?」、「柯在兩岸議題真的零分」等,網友一面倒不滿柯文哲發言。

連臉書社群專頁「不禮貌鄉民團」都評論,「這是我三年來第一次,看到柯文哲在PTT八卦版被罵到爆炸。」、「如果柯文哲要繼續走今天的路線與風格、未來中國越是打壓台灣、我相信柯文哲的支持度會越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