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市觀光局發表攬客策略 吸引退休族平日參訪高雄

高市觀光局欲爭取退休族平日走訪高雄,圖為旗津假日人潮(記者王榮祥攝)

高市觀光局欲爭取退休族平日走訪高雄,圖為旗津假日人潮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1/06 11:59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市觀光大使成為話題,觀光局長潘恆旭今天發表城市觀光攬客策略,「以愛河為名的愛情之都」、「以壽山為名的樂活城市」,鎖定有錢有閒的退休族,是讓週一到週五、高雄人進的來的首要目標客層。

潘恆旭進一步指出,對於年輕族群也很看重,二月分愛河燈會代言人是霹靂布袋戲明星素還真、與歌手安心亞,他透露今年會邀請「重量級年輕偶象」當觀光大使 ,敬請各界期待。

此外,潘恆旭也透露,後續參加新加坡旅展時,可望邀請旅居新加坡的資深藝人崔麗心幫高雄代言,他表示崔麗心在新加坡人氣高,崔麗心也已初步允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