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傳國民黨將徵召補選立委 謝龍介赴中國要行銷農漁產品

謝龍介(後排中)目前人在中國。他發起「台南市農漁業經貿交流團」,率團赴中國行銷農漁產品。(國民黨南市黨部提供)

謝龍介(後排中)目前人在中國。他發起「台南市農漁業經貿交流團」,率團赴中國行銷農漁產品。(國民黨南市黨部提供)

2019/01/07 23:03

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外傳國民黨將徵召謝龍介參加台南市立委補選,而謝龍介目前人在中國。他發起「台南市農漁業經貿交流團」,率團赴中國行銷農漁產品。今天透過國民黨台南市黨部表示,交流團日前抵達廣東深圳市,拜會中國最大的水果零售商「百果園」與深圳報業集團電子商務有限公司。會中雙方達成共識,相對於一次性的政策性採購,兩岸更應該尋求治本之道,共同找出可大可久的商機項目,讓台灣水果的銷售穩定在大陸成長。

謝龍介與台南市農產品推廣協會理事長郭和元、楠西福同果菜運銷合作社總經理林其福、台南市虱目魚養殖協會理事長王文宗與農漁民一行18人,本月初赴中國深圳、惠州、廣州、珠海進行市場實地考察。目前人則在廣州,預計本月10日返國。

謝龍介在新聞稿中表示,用實際的行動幫農漁產品找出路,幫農漁民解決銷售問題,這才是最實質的協助,也才能真正對症下藥。

他說,此行除讓既有的農漁業銷售管道活絡,繼續發揮作用外,最重要就是能增加外銷中國訂單。這次交流的重要任務就是銷售台灣鳳梨和文旦。

百果園董事長余惠勇在聽完鳳梨農的簡報後表示,實質採購量於市場環境分析完成後給予答覆,初步估計絕不少於50個貨櫃,3月份也將安排來台灣前往產地勘查。

余惠勇說,台灣農產要爭取外銷中國市場的難度不難,關鍵取決於品質是否有競爭力,能否和其他國家出口水果競爭,甚至創新加值的能耐,百果園對品質的要求是從源頭把關、讓利農戶,只要產品合格,百果園非常樂意幫助台灣農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