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准韓國瑜和中國交流? 王世堅「3個字」回應

面對政論節目主持人問到「民進黨是不是不可能准許未來韓國瑜和中國進行任何交流」?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此以「想太多」3個字回應。(資料照)

面對政論節目主持人問到「民進黨是不是不可能准許未來韓國瑜和中國進行任何交流」?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此以「想太多」3個字回應。(資料照)

2019/01/09 20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在政論節目上,面對主持人問到「民進黨是不是不可能准許未來韓國瑜和中國進行任何交流」?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此以3個字回應:「想太多」!王世堅說,台灣是一個民主多元的社會,對於不同的政治看法都予以尊重。

在政論節目「關鍵時刻」中,主持人劉寶傑提到「是不是未來,韓國瑜要用九二共識這頂帽子跟中國進行任何交流,民進黨是不可能准許的」?對此,王世堅表示,「想太多了」。他指出,民進黨一定會幫韓國瑜,理由很簡單,「因為韓國瑜是高雄市長,幫助韓國瑜就是幫助高雄市民,幫助高雄市發展」。

王世堅今日早上也在臉書發文,表示若民進黨政府會因為政黨不同不幫助韓國瑜,那反而是在幫韓國瑜未來施政不利打預防針,在幫韓國瑜找藉口,王世堅也相信,以韓國瑜的骨氣,「他不會接受這樣的說詞」。

對於韓國瑜面對中國的態度與民進黨理念不同,王世堅表示,台灣是一個民主多元的社會,任何從政者、任何的民眾要提什麼樣的政治看法,都予以尊重,今天民眾反對的,只是反對中國共產黨強迫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,除此之外,台灣人與中國人並無任何敵對的淵源,不必互為仇敵。

王世堅臉書全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