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力挺潘恆旭 「吃燒餅難免掉芝麻」

韓國瑜表態力挺潘恆旭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韓國瑜表態力挺潘恆旭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1/10 16:21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屢屢創造爭議話題,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說,吃燒餅難免掉芝麻、開窗戶難免跑進蚊子,截至目前為止,他覺得潘恆旭作法都是一心一意打造高雄觀光,請大家以更寬廣的心看待。

韓國瑜指出,對於潘恆旭引發的議題,可能兩個角度來看,一個是局處首長是否維持傳統不做不錯的思維,其次是潘局長完全沒有浪費高雄資源。

韓國瑜認為,潘恆旭完全沒有浪費高雄市政府的資源,但是高雄市整個城市的亮度,最近真的是很明顯,在不浪費資源情況下,繼續能夠宣揚高雄市、讓大家願意來高雄,這個難度是非常高的。

韓國瑜說,他寧願用這樣一個鼓勵的角度,肯定潘恆旭的作法,過程難免碰碰撞撞,既然要吃燒餅,就會掉芝麻,要打開窗戶呼吸新鮮空氣,就沒有辦法避免蚊子飛進來。

韓國瑜呼籲各界,用更寬廣的心胸來看潘恆旭局長,而且截至目前為止,他都是一心一意打造高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