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閣人事 陳良基接教長、四大財金首長全留任

蘇貞昌今天約見科技部長陳良基,確定陳良基轉任教育部長。(資料照)

蘇貞昌今天約見科技部長陳良基,確定陳良基轉任教育部長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1 18:59

〔記者李欣芳/台北報導〕準行政院長蘇貞昌正快馬加鞭展開新內閣人事布局,知情人士今天表示,蘇貞昌今天下午約見科技部長陳良基,確定由他轉任教育部長,交通部長由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接任,蘇貞昌重視經濟發展與穩定,今天下午展開相關約詢,包含四大財經部會,經濟部長沈榮津、國發會主委陳美伶、財政部長蘇建榮、金管會主委顧立雄,都已經確認留任。

據悉,蔡政府在前年及去年的內閣改組過程中,陳良基就一直也是高層考量的教育部長口袋人選之一,如今他再獲徵詢確定接任教育部長。

另外,為延續賴內閣拼經濟的任務,沈榮津等四大財金部會首長也都留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