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接受中媒專訪 意外抖出柯P私下為人...

韓國瑜說柯P人雖好,但有亞斯伯格症,無法理解別人的感受。(資料照)

韓國瑜說柯P人雖好,但有亞斯伯格症,無法理解別人的感受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2 15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高雄市長韓國瑜「柯韓會」何時舉行,是不少人茶餘飯後的討論話題,兩人過去的因緣也廣為流傳到中國媒體。中媒近日專訪韓國瑜時,也問起了柯韓會,韓國瑜則在回答時「出賣」柯P,說柯人雖好,但因為有亞斯伯格症,所以不太理解別人的感受。

韓國瑜接受《鳳凰網》專訪,談到與柯P會面時會談些什麼?韓認為,兩人見面本身的意義,遠大於談話的內容,形容是「老朋友見面,眼神交錯,吃點東西,衍伸出來的意義很大」。但他也坦言柯P「很乏味」,彼此沒什麼好談,見面時話也不多,還說柯P和一群人吃飯時,連招呼都不打,自己就開始吃起來,就算大家看著他,他也不管別人。

韓國瑜說,柯P會看重自己,是過去在北農時的一些政績獲得他的肯定。韓還說,柯P人很不錯,但他的個性和生活方式,就是所謂的亞斯伯格症,不太理解別人的感受,天不怕地不怕,全世界相信的只有一個人,就是自己的母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