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義川期待質詢林佳龍 「畫面應該很精采!」

王義川到市場掃街拜票,熱情攤商送上象徵好彩頭的白蘿蔔,預祝高票當選。(王義川競選總部提供)

王義川到市場掃街拜票,熱情攤商送上象徵好彩頭的白蘿蔔,預祝高票當選。(王義川競選總部提供)

2019/01/12 17:02

〔記者黃鐘山/台中報導〕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接任交通部長,參選立委的子弟兵王義川今日表示,以林部長對台中交通規劃與願景的了解,他未來進到立法院,會與林部長更緊密合作。他也笑說,把阿川送進立法院,王義川質詢林佳龍的畫面應該很精采!

北區北屯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今天再度來到東興市場徒步掃街拜票,沿途獲得民眾熱情的加油歡迎,還有支持者與王義川自拍。有民眾認出他曾任交通局長,主動上前打氣,更表示廢除BRT是正確的選擇,現在台灣大道的優化公車班次跟路線都方便許多。

市場裡跟著阿嬤出來買菜的小朋友比出3號手勢,開心地為王義川加油,許多民眾也熱情回應「這票一定是你的,你一定要選上!」「阿川凍算!繼續拚,要加油!」也有攤商熱情地送上象徵好彩頭的白蘿蔔,要預祝他高票當選。

王義川說,再次來到東興市場和大家互動,有明顯感受到自己知名度、支持度上升,也讓他非常開心,有信心繼續打拚贏得最終勝利。

對於林佳龍將接任交通部長,王義川說,經過各界的關心勸進,林部長勇於承擔責任接任交通部長令人敬佩,以林部長對於台中交通建設的了解及願景規劃,相信市民都有很深的期待,必定能夠對於台中的交通發展有更大的助益。

王義川強調,未來若有機會進到立法院,會和林部長一起打拚,台中的交通建設也必定能夠有更緊密的結合。他也笑說,請大家把阿川送進立法院,可以期待立委王義川質詢部長林佳龍,應該會相當精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