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內閣被譏「失敗者聯盟」鄭文燦:落選不代表能力被否定!

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期待新內閣表現。(資料照,記者魏瑾筠攝)

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期待新內閣表現。(資料照,記者魏瑾筠攝)

2019/01/12 22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蘇貞昌接任閣揆,前立委陳其邁接任副閣揆,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也接下交通部長,新內閣名單都陸續出爐。對此,有藍營人士譏諷新內閣成員是「失敗者聯盟」,桃園市長鄭文燦不以為然,認為落選失利,不代表這些人的能力就被否定!

蘇貞昌確定回鍋接任行政院長後,分別在高雄市長及台中市長選戰中失利的陳其邁和林佳龍也入閣,引發不少聲音出現,嘲諷新內閣名單無疑是「戰敗內閣」、「失敗者聯盟」。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針對這樣的看法,民進黨桃園市長鄭文燦就強調,「不是落選了,就代表能力被否定」。

鄭文燦在蘇貞昌任閣揆時期,擔任過新聞局局長,他回憶起這段共事經驗,稱讚蘇貞昌做事「走正道、做實事」,具備一個首長該有的魄力;曾任多屆立委的陳其邁也有豐富經驗,林佳龍的能力他也予以肯定,期許新內閣能夠好好反省,哪些政策讓民眾不滿,加以檢討。鄭文燦也說,自己與這些人素來熟稔,在政策上也能直接做溝通,相信對桃園在未來發展上,都是有正面幫助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