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口譯哥爭議 名嘴:過了這關10年後藍營沒人敵得過他

趙怡翔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,資歷問題引發網友議論,對此,「台客名嘴」羅友志認為,趙怡翔即使以現在資歷來說不適合,但10年後,國民黨恐沒有人能敵得過他。(資料照)

趙怡翔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,資歷問題引發網友議論,對此,「台客名嘴」羅友志認為,趙怡翔即使以現在資歷來說不適合,但10年後,國民黨恐沒有人能敵得過他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4 16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外交部長吳釗燮前辦公室主任、「口譯哥」趙怡翔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,資歷問題引發網友議論,對此,「台客名嘴」羅友志認為,趙怡翔即使以現在資歷來說不適合,但10年後,國民黨恐沒有人能敵得過他。

羅友志在其臉書表示,目前民進黨的趙怡翔及蘇貞昌都飽受爭議,31歲的趙怡翔,迅速升到12職等,被派駐美任政治組長,70幾歲的蘇貞昌則是「自打臉又回內閣」,兩人皆「飽讀詩書、歷練豐富」,接受如此爭議的職務,「真的那麼笨嗎?」

羅友志分析,雖然趙怡翔目前的年齡備受質疑,「BUT!如果過了這一關,沉潛、歷練幾年,以他的程度加個十年到了41歲呢?國民黨2030恐怕沒有一個是他的對手!」而已年屆70的蘇貞昌,立委子弟兵在台灣少說10多個,若他「不是為了他的子弟兵,幹嘛那麼拼!」

反觀「國民黨有這種動作嗎?」羅友志認為,「講好聽是溫良恭儉讓,講難聽是各自為政,像打麻將一樣『邊卡邊鬥』」,最後羅友志用周星馳電影中的台詞形容,國民黨中的新世代若想受到提拔,「喊破喉嚨也沒人理你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