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將率縣市首長團赴中?吳敦義:沒被管制就慎重考慮

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出席「新北市五合一選舉感恩茶會」,和各區議員和輔選幹部合影。(記者陳心瑜攝)

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出席「新北市五合一選舉感恩茶會」,和各區議員和輔選幹部合影。(記者陳心瑜攝)

2019/01/15 12:20

〔記者陳心瑜/新北報導〕外傳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9日邀請15位黨籍縣市首長出席由他主持的兩岸城市交流相關事項會議,並將率領縣市首長赴中參與國共論壇,吳敦義回應,「我沒有表示過意見」,表示自己是卸任副元首,若依《國家機密保護法》被管制,將委託副主席代表,「沒有就會慎重考慮(出席)」。

吳敦義今天早上出席「新北市五合一選舉感恩茶會」,媒體詢問是否率團赴中?吳敦義說,過去一年黨內的大陸事務部主任和大陸的國台辦、中台辦都有公開會面,去年也開過海峽論壇,當時由於國家機密法,派未受管制的副主席郝龍斌出席,強調如果自己被管制,就委託副主席代表,沒有就會慎重考慮。

國民黨去年原本委託副主席曾永權赴中出席中國主辦第十屆「海峽論壇」,遭總統府駁回,最後由郝龍斌代表率團前往。

吳敦義表示,自己今年5月20日登陸管制3年期滿,會再查法規到底准否,「我還沒有申請過」。

外傳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於17日宣布參選總統,媒體詢問吳敦義「何時宣布(參選總統)好消息?」吳敦義不斷強調,這些都不能評論、通通不能有任何評論。

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。(記者陳心瑜攝)

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。(記者陳心瑜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