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黨基隆黨部主委鬆口 爭取基隆立委提名

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今天傍晚鬆口,黃希賢深思熟慮後,決定爭取基隆立委提名。(記者俞肇福攝)

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今天傍晚鬆口,黃希賢深思熟慮後,決定爭取基隆立委提名。(記者俞肇福攝)

2019/01/15 20:39

〔記者俞肇福/基隆報導〕接任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9個月又13天的黃希賢,經過深思熟慮後今天傍晚鬆口,近日將召開記者會,投入爭取國民黨基隆市立委提名。

2018年「九合一」地方選舉結果,國民黨在全國22個縣市拿下15席,形勢看好。2020年立委選舉接力登場,基隆只有1席立委,現任民進黨蔡適應力拚連任;國民黨內有意參選人士摩拳擦掌,前議員韓良圻、現任議員呂美玲、藍敏煌均表態參選,海大教授謝立功、民進黨前議員游祥耀也有意再戰。

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去年輔選初試啼聲一戰成名,在議員選舉一舉拿下16席的過半席次,還如願拿下正副議長寶座;地方勸進聲不斷,經過深思熟慮,黃希賢決定爭取國民黨基隆立委提名。

黃希賢從事海運業,是現任台北市船務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,也是土生土長的基隆人,父親曾是基隆客運司機、計程車司機,現已退休;對於許多人而言,地方人士對黃希賢不熟悉,只有海運界對他熟悉。

黃希賢從小家境差,身為長子的他,國三時沒辦法到學校讀書,陪媽媽顧麵攤,導師看到十分難過,要他一定要讀書才能改善家計;黃希賢考上中國市政專校後,靠打工賺生活費與學費,沒錢吃飯就跑去木柵指南宮吃免費齋食。

就因為苦過,黃希賢在事業有成以後,願意在國民黨最艱難時扛下基隆市黨部主委重擔,這個主委不但沒薪水,黃希賢還要糧餉自籌,負擔黨部員工薪水,迄今已經花了數百萬元;黃希賢說,他做生意有經驗,政治完全是門外漢,但是他一步一腳印,用熱情與溝通,重拾國民黨黨員的信心,讓民眾願意支持國民黨。

黃希賢說,他深思熟慮後決定出來承擔,參與立委選舉提名,他知道黨內很多人有意願參與,他希望黨內同志「兄弟登山、各自努力」,大家要團結,國民黨才有勝選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