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立委補選邀黨主席抬轎 郭國文嗆謝龍介「別打假球」

民進黨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郭國文(左),今北上拜會黨主席卓榮泰(中)及秘書長羅文嘉(右),並以直播方式說明選戰策略。(郭國文團隊提供)

民進黨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郭國文(左),今北上拜會黨主席卓榮泰(中)及秘書長羅文嘉(右),並以直播方式說明選戰策略。(郭國文團隊提供)

2019/01/16 19:13

〔記者萬于甄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情逐漸白熱化,民進黨參選人郭國文今北上拜會黨主席卓榮泰、秘書長羅文嘉,希望為選情抬轎;卓榮泰也耳提面命告訴郭國文,「徵召是責任的開始,務必要完成任務」,民進黨更有不能輸的壓力。

郭國文在臉書粉絲專頁開直播提到,台南立委補選從徵召開始就相當激烈,演變至今成為「三腳督」,要面對國民黨市議員謝龍介及脫黨參選的陳筱諭來襲,加上「脫黨的陳小姐」到昨天還在聲稱向黨中央要不到民調數據,指控徵召如同黑箱等語,讓人相當困擾,也破壞選民對民進黨的信任度。

卓榮泰強調,提名與徵召民調作業辦法不同,無論任何人來要數據,黨中央絕對不會公布,而要不到資料確實是個誤會,也沒有所謂的黑箱作業,尤其,徵召過程有許多人在盯著看,徵召制度辦法從以往到現在都是一樣。

卓榮泰也說,九合一大選後,民進黨的形體還在,但還是要有「被打掉重練」的認知,民進黨是需要改變,而新的民進黨逐漸誕生,未來會貼近基層、年輕人的聲音,三一六的立委補選更希望鄉親站出來投票。

國民黨中常會已確定徵召市議員謝龍介參選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郭國文表示,此戰國民黨顯然要延續「韓流」模式,若謝龍介真要來參選,呼籲認真參選到底,不要打假球,參選就不要再搞合謀,提出對台南未來發展的政見,坦坦蕩蕩來場君子對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