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龍介稱8個月幫農漁民找出路 綠營譏學韓國瑜口號騙票

蔡麗青質疑謝龍介學韓國瑜用口號騙票,選上之後雙手一攤說做不到。(資料照)

蔡麗青質疑謝龍介學韓國瑜用口號騙票,選上之後雙手一攤說做不到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8 14:23

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參加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謝龍介,公開表示如果在僅剩的8個月補選立委任期內,無法幫農漁民找到出路,他就辭職下台。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今天表示,「謝龍介這是學韓國瑜用口號騙票,選上之後雙手一攤跟你說做不到。」

蔡麗青表示,希望大家記取過去學甲契作虱目魚政策採買的慘痛經驗,最後獲利的都是擔任兩岸買辦的個人,基層的農漁民反而血本無歸。學甲虱目魚的慘痛教訓歷歷在目,謝龍介的經濟政策其實是買辦政策的翻版,「不用謝龍介8個月的騙票,我們在過去馬英九執政的8年就已經學到教訓,請謝龍介不要活在馬英九的8年裡面。」

蔡麗青說,去年鳳梨產量過剩的時候,郭國文與黃偉哲媒合企業採購萬斤相挺鳳梨農,於此同時謝龍介正在國民黨部搞慰安婦雕像。而今年高麗菜過剩的時候,郭國文與地方議員、企業媒合採購,而謝龍介正想辦法學韓國瑜喊口號騙選票。「韓國瑜的12項政見已經被發現吹破牛皮做不到,謝龍介還想繼續騙嗎?」

謝龍介公開表示,如果在僅剩的8個月補選立委任期內,無法幫農漁民找到出路,他就辭職下台。(資料照)

謝龍介公開表示,如果在僅剩的8個月補選立委任期內,無法幫農漁民找到出路,他就辭職下台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