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面對中共航母遠航威脅 國軍將領:我們有航母殺手!

面對航母威脅,國軍將領指出,國軍擁有號稱「航母殺手」的雄風三型超音速反艦飛彈因應。(資料照)

面對航母威脅,國軍將領指出,國軍擁有號稱「航母殺手」的雄風三型超音速反艦飛彈因應。(資料照)

2019/01/21 07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今年來不斷派遣軍機和航空母艦進行繞台演訓,對台灣威脅性大增,不過有國軍將領指出,國軍擁有號稱「航母殺手」的雄風三型超音速反艦飛彈,中共對此也不敢輕啟戰端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國軍將領表示,中國海、空軍近年來刻意繞行台灣,甚至是抵達西太平洋進行「遠海長航」訓練,都是以「對台作戰」作為目標,未來中國的航母戰力也會不斷增長。不過該將領指出,以遼寧號目前狀況來看,在艦載機殲15的掛載量一直無法提升的情況下,無法發揮其航母戰鬥群的最大戰力,況且國軍擁有號稱「航母殺手」的雄三飛彈,由沱江級飛彈巡邏艦配備8枚雄三反艦飛彈在海上發射,也可以由車載式搭載飛彈,機動性大增,飛彈最大射程400公里,「相信中共也不敢輕啟戰端」。

該將領強調,過去國軍建軍都是以西部為主,將東部視為國軍戰力保存地,但隨著中國航母對東部威脅大稱,國軍也開始一系列的調整部署,以確保國家安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