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用一張圖暗喻柯P的十年挑戰 網友推爆:高級酸

有網友幫台北市長柯文哲做了一張柯P版的十年挑戰圖,讓不少PTT鄉民直呼這完全是「高級酸」。(圖擷自PTT)

有網友幫台北市長柯文哲做了一張柯P版的十年挑戰圖,讓不少PTT鄉民直呼這完全是「高級酸」。(圖擷自PTT)

2019/01/21 14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社群網站近來出現「十年挑戰」的風潮,也就是將十年前的自己與現在的自己做對比,有網友特地幫台北市長柯文哲做了一張柯P版的十年挑戰圖,讓不少PTT鄉民笑到滿地打滾,瞬間推爆並直呼這完全是「高級酸」。

其實該名網友PO出的只不過是義大利國旗,不過左邊的綠色正好代表柯P過去的墨綠色彩,中間白色則是柯文哲近年來所強調的「白色力量」,右邊紅色則暗喻了柯文哲如今的兩岸立場。

鄉民們看到後紛紛推文熱烈討論,不少人直說「笑了XD」、「簡潔有力」、「懂了之後狂笑」,還有人打趣地說義大利國旗根本是先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