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嘉瑜「眼球運動」貼圖夯! 上線2天衝上排行榜第一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曾在姚文智造勢晚會上轉動眼球,表情被惡搞成表情包。(資料照)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曾在姚文智造勢晚會上轉動眼球,表情被惡搞成表情包。(資料照)

2019/01/23 00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去年在姚文智市長造勢晚會嘟嘴、轉動眼球,事後還被網友KUSO做成表情包,高嘉瑜日前還因此推出「眼球運動」春聯。而近日高嘉瑜還趁勢推出LINE貼圖「高嘉瑜+<><的眼球運動」,上網2天更火速衝到排行榜第一名。

高嘉瑜日前在臉書上說,她因為眼球運動被報導後,網路出現模擬貼圖,公關、設計公司也來找她洽詢,希望幫她出真的貼圖。經過4次被LINE審核退件後,她的貼圖終於成功上架。而貼圖是走生活化路線,除了有高嘉瑜的人像,還搭配一些逗趣的生活用語。

高嘉瑜21日在臉書,「高嘉瑜+<><的眼球運動」LINE貼圖在大家支持下,已經衝到LINE貼圖小舖旁行榜的第三名,沒想到有排在白爛貓爛爛隔壁的一天,「在貼圖界也算無憾了、豬年最佳貼圖。」

而高嘉瑜不虧有「港湖女神」之稱,LINE貼圖上網2天就衝到排行榜第一名,她22日也在臉書發文感謝粉絲,「謝謝大家,能超越白爛貓爛爛,我真是太開心了」。

許多網友見狀也留言,「我現在狂用這個貼圖!」、「秒買!」、「鐵粉立刻買!」、「我也是支持購買的!!!」、「姚文智一定會買的,因為他最喜歡看你翻白眼」、「已手刀購入」、「嚇到吃手手」。

「高嘉瑜+<><的眼球運動」衝到LINE貼圖小舖排行榜的第一名。(圖擷自高嘉瑜臉書)

「高嘉瑜+<><的眼球運動」衝到LINE貼圖小舖排行榜的第一名。(圖擷自高嘉瑜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