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梁文傑酸像「黃安」 柯P回嗆:他跟段宜康一夥的

民進黨議員梁文傑批評,柯文哲的言論「你不看內容會以為是黃安講的」,柯文哲今天回嗆,「其實他跟段宜康都同一夥的,無所不用其極的抹黑」。(記者沈佩瑤攝)

民進黨議員梁文傑批評,柯文哲的言論「你不看內容會以為是黃安講的」,柯文哲今天回嗆,「其實他跟段宜康都同一夥的,無所不用其極的抹黑」。(記者沈佩瑤攝)

2019/01/23 17:37

〔記者黃建豪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一句「喊台獨又在中國做生意」,與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爆發口水戰,民進黨議員梁文傑也批評,「你不看內容會以為是黃安講的」,斥責柯文哲言論荒腔走板。柯文哲今天再回嗆,「其實他跟段宜康都同一夥的,無所不用其極的抹黑」。

柯文哲日前以「喊台獨又在中國做生意」影射,讓段宜康相當不滿,要求柯文哲指名道姓說清楚,卻遭柯文哲嗆「好好把曲棍球吞下去再講」。與段宜康同屬民進黨新潮流系統的梁文傑也因此酸柯P,柯文哲講的話如果你把他的名字遮掉,你會以為他是環球時報的總編輯或是國台辦發言人,如果你不看內容會以為是黃安講的。

梁文傑還說,當初新潮流其實是支持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去參選台北市長的,所以柯文哲才會一直記恨到現在 。

柯文哲今天則回應, 其實他(指梁文傑)跟段宜康都同一夥的,無所不用其極的抹黑,當年跟他競爭的是姚文智,不是顧立雄。

另就獨派大老辜寬敏憂心柯文哲「走到壞的路上」,柯P回應說,不用擔心,天下本沒事,庸人自擾之,不要緊張,「繼續看下去就好。」至於作家苦苓批他具備「四個沒有」,沒資格選總統,柯文哲只說,如果人家講什麼,每一樣都要回應,他看就不要活在這世界上算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