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主深化、去蔣改風化! 童仲彥:「中正廟」改成性專區

前北市議員童仲彥。圖為當時童仲彥提案議會民政委員討論性專區。(資料照)

前北市議員童仲彥。圖為當時童仲彥提案議會民政委員討論性專區。(資料照)

2019/01/24 19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鄭惠中日前出席餐會時,聲稱不滿文化部「去蔣化」、推動廢除中正紀念堂,竟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,引發各界譁然。對此,致力於推動「性專區合法化」的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建議,可以將「中正廟改為性專區」。

鄭麗君22日出席關懷資深藝人餐會,卻被不滿推動去蔣化、廢除中正紀念堂的資深藝人鄭惠中當眾呼巴掌。鄭惠中事後向媒體透露動手原因,表示不滿鄭麗君推動去蔣化、廢除中正紀念堂,還說「我這樣子打她(鄭麗君),是剛好而已」。鄭惠中當晚赴台北地檢署說明事發經過,訊後被依涉嫌妨害公務、傷害及公然侮辱等3罪諭令限制住居。

致力推動性專區合法化,也曾擔任空氣性愛評審推廣,並計畫成立台北市性專區推動協會的前北市議員童仲彥,針對鄭惠中掌摑一事,23日也在臉書PO出鄭惠中的照片與打油詩表示,「義警艷星鄭惠中,青春永駐懷蔣公,中正廟高掛紅燈,性專區就靠阿童」。

他認為,「中正廟改為性專區,掌摑事件圓滿落幕」,還強調「民主再深化,去蔣改風化,請將中正廟改為性專區」。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真男人阿童,童家拳暴打中正廟」、「議員多元發展 好詩好濕」、「精闢又有效」、「這才是我們要的文化部長,風化即是文化啦」,也有人建議「阿童快推技術士證照」。

對於網友熱烈回應,童仲彥今(24日)天下午再發文說,「現有的市民運動空間,與文藝表演空間也應兼顧,如何能找出最有效的改造方式,我們一定要從民主深化及人性風化等角度多加討論」。

中正紀念堂。(資料照)

中正紀念堂。(資料照)

童仲彥在臉書自創詩句口號,推廣中正紀念堂改為性專區。(圖擷取自「台灣阿童─童仲彥」臉書)

童仲彥在臉書自創詩句口號,推廣中正紀念堂改為性專區。(圖擷取自「台灣阿童─童仲彥」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