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找洪阿姨拜年談「朱柱配」? 朱立倫這樣回…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「廣恩老人養護中心」忘年會,會前受訪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「廣恩老人養護中心」忘年會,會前受訪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2019/01/25 20:15

〔記者陳昀/台北報導〕表態角逐國民黨總統大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臉書PO出他向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拜年的合照,還親暱搭肩,揮別過去「換柱」陰影。朱立倫晚間受訪時說,相信「洪主席」在黨內或大選會給他很多指導跟幫忙,至於是否「朱柱配」,他說:「這沒談到。」

朱立倫過去兼任國民黨主席時的「換柱風波」,至今仍常被討論,這次討論黨內初選辦法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曾暗酸朱立倫撤換洪秀柱,今天朱立倫不但PO出兩人親暱合照,還寫道「洪阿姨氣色極佳,看起來『水水』」、「有人說我們是最萌身高差」、「阿姨交待要拍美一點才行」,被外界認為是再度破冰。

朱立倫晚間出席活動時,被問及此事,他說,其實跟洪秀柱很常見面,這個月剛好是因為要拜年、送春聯,才在臉書PO出合照,他在立委時期就都稱洪秀柱「洪阿姨」,已經很習慣了。

朱立倫解釋,4年前的情形,洪秀柱非常理解,未來不管在黨內,或是未來的大選及後續,相信洪秀柱都會給他很多指導、幫忙,但會不會「朱柱配」,他說,沒有談到這些。

另外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也曾送新書給前總統馬英九,被問到最近國民黨是不是很流行「破冰和解」,朱立倫說,國民黨就算團結都不一定能在2020勝選,所以沒有不團結的空間,重要的是不斷改革、爭取民眾認同,透過勝選來改善台灣經濟、兩岸關係,讓民眾過好日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